close

芝山岩牛肉麵.JPG  

        從神學生時代就愛上芝山岩牛肉麵,那時候它位於台神山腳下的芝山岩,後來它搬到承德路跟中正路的交會處,我上網搜索才發現新地點,還帶信德哥去吃過,他跟我一樣是這家店的老饕。至於為什麼搬家,老闆似乎有口難言,就不追問了!

        雖然現在住在市中心,但不時還是很懷念這間牛肉麵店,這也是我在台北吃過最合我的口味的牛肉麵。他們的麵條是用像陽春麵的那種寬麵,湯頭濃郁有加豆瓣醬,屬重口味。最讓人爽快的是一碗牛肉麵,不管大碗或小碗,都會有四塊大塊牛肉,這對於愛吃牛肉我的來說可是一大福音。它們的牛肉滷的很夠味,筋和肉有入口即化的感覺!小碗的麵100元,大碗麵較多115元,這價錢在台北牛肉麵的行情來說算便宜了!每次吃過之後都憶猶未盡,讚!

 

電話:(02)2881-7629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每週日固定公休)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3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芝山岩牛肉麵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零尾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